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怎样对孩子进行正确的疝气检查

  疝气如果未得到及时的治疗,将给患者的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但是很多家长缺乏对疝气的认识,当小孩出现不适的时候更不知道是不是患有疝气,我们可以这样说,作为家长有所失职,那么宝宝患有疝气常常会出现哪些的症状呢?
 
 
  一般小儿腹股沟疝多会在腹股沟处或阴囊内(女孩在大阴唇上方)出现光滑、圆钝的肿物,这是腹股沟斜疝的典型表现。患儿可在新生儿期出现肿物,亦可晚至-3月或-3岁的幼儿期出现。
 
  开始孩子于哭闹时在大腿根处可见一“鼓包”,安静或平卧时就可以消失,随着出现次数的增多,肿物可以进入阴囊内并在孩子不哭闹时出现甚至可以终日见到肿物,但此时让孩子平卧用手轻轻推挤肿物,肿物即可消失。
 
  腹股沟斜疝的典型表现。患儿可在新生儿期出现肿物,亦可晚至-3月或-3岁的幼儿期出现。开始孩子于哭闹时在大腿根处可见一“鼓包”,安静或平卧时就可以消失,随着出现次数的增多
 
  通过上海九龙医院给我们带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疝气的症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孩子也出现了类似的症状,需要特别注意,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了。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