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儿童疝气常见的症状

  疝气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的恐怖,很多的家长都知道小孩常常较为淘气,也会无缘无故的出现烦恼,让许多家长都_ 头疼,但是往往引起小孩出现苦恼的原因是由于疝气所导致的。
 
  此时较大的孩子会叫痛,较小的婴幼儿则以无原因的哭闹来表现。一旦停止哭闹或运动,疝气袋内的肠水会因腹压下降而自动复位、肿块消失。
 
  消失的肿块
 
  由于肿块有时出现有时消失,无经验的父母不一定能在好的时间察觉,往往在小儿科门诊接受例行的预防针注射、学校健康检查或孩子哭闹不安送急诊时才被发现。
 
  出现症状的时机视腹膜鞘状突大小而定,腹膜鞘状突较大者可能出生后不久即发生疝气,腹膜鞘状突较小者可能等形成相通的阴囊积水或孩子较大时才产生。所以,疝气形成的时机可能发生在婴幼儿身上,也可能发生在青少年身上。
 
  疝气儿童哭闹一定要引起家长的度重视,我们一定要积极治疗,因为疝气儿童的无端取闹并不是无缘无故的,主要还是因为它他们身体不好受,但是又不能通过语言表达,所以也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作为家长,一定要时刻注意才行。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