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疝气疼痛对孩子影响大吗

  小孩不想大人能那样懂得自我控制。一旦他们得了疝气,就会频繁的发作,引起疝气疼痛,给孩子带来不少痛苦,虽然疝气发作了在腹压降低后症状就可以缓解,但症状总是出现,对身体的影响并不小,是需要尽快治疗的。
 
  由于孩子太小,要控制腹压是很困难的,咳嗽、便秘、哭闹、腹胀、用力等情况都会经常发作,会导致小肠受到挤压从腹壁的薄弱部位鼓出,这个时候疝气就发作了。
 
  疝气疼痛对孩子影响大吗?在疝气发作的时候,孩子会感到疼痛,但疼痛并不是疝气好的症状,疝气对身体的影响远远不止这些,如果拖延时间长了,就不会只是疼痛这么简单了。
 
  疝气会影响孩子的消化,时间长了孩子就会出现营养不良、抵抗力下降等情况,正常发育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是腹股沟疝气,在小肠掉入阴囊以后,是会影响生殖器官发育的。因此,疝气对孩子来说是影响很大的疾病,得了疝气一定要尽快治疗,不能拖延。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