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临床检查隐睾症的方法有哪些

  临床检查隐睾症的方法有哪些?上海九龙医院表示,如果发现自己的睾丸位于腹股沟或者是腹内位,患者自己摸不到睾丸,然而摸不到睾丸仅占隐睾症的0,我们常常会借助一些定位性仪器来进行检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1、性精索内静脉造影:这是一个曾经广泛采用的方法,可从造影剂注入后的精索内静脉末端形态来诊断隐睾的位置或者睾丸缺如,但常常由于静脉瓣影响了精索内静脉显影,而且对岁以下的儿童操作很困难。
 
  、B型超声波检查:该方法是目前常用的方法,这种检查无损伤且可以同时检查病人有无肾积水、畸形、结石等泌尿病变,对于腹股沟管内的隐睾有相当的诊断率,但对于腹内隐睾的诊断率还不够。
 
  3、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CTScan)和核磁共振(MRI):近年来也用于腹内隐睾的定位诊断,均有相当的准确性,这二种检查的缺点是在年幼的儿童检查_ 困难而且费用很。
 
  以上就是上海九龙医院给我们带来的临床检查隐睾的几种方法,如果发现不良症状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