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引起幼儿隐睾症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幼儿隐睾症的原因是什么?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小孩不比成年人,由于睾丸等身体器官发育等不完全,引睾丸提交偏小,质地松软,有时还有附睾和输精管发育畸形,对此,上海九龙医院归纳了现今临床上公认的小儿隐睾症诱发原因。
 
  小儿隐睾症诱发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好的内分泌失调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必作那些检查?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这个病症,很多人对此疾病不了解,误以为此类疾病并不严重,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表现与淋病相似。那么如何在检查中判定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呢?三甲特此做出了判断的依据。
 
  好的:重要的是尿道炎患者的尿道分泌物涂片和培养均找不到淋球菌。
 
  第二:有婚外性行为或配偶感染史,潜伏期1~3周。
 
  第三:尿道或宫颈分泌物涂片革兰染色,在0倍显微镜视野下多形核白细胞数大于5个。
 
  第四:典型的症状是尿道刺痒,伴有或轻或重的尿急、尿痛及排尿困难,男性有尿道粘液性或粘液脓性分泌物,尿道口发红,女性阴道白带多,下腹疼痛,宫颈水肿,有粘液脓性分泌物;
 
  温馨提示:在排除了淋病之后,凡符合上述3条标准中的条,即可诊断为非淋菌性尿道炎。如患者有尿道炎症状,但检查时未见分泌物或显微镜未见有尿道炎的证据,应在7天内复查。非淋菌性尿道炎在临床上,第三条标准是_ 重要的,有时其他标准不太明确和可靠,但如有上述的第三条标准,诊断也可成立。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