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病如何治疗

  隐睾病如何治疗,这是困扰着许多患者和家人的问题。隐睾症多发生的儿童的身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隐睾病人在1岁以内睾丸有可能自行下降进入阴囊,因此在这个时期可采用内分泌治疗,对于10个月的小儿可采用促黄体生成激素释放激素(LHRH)制剂Crgptocur喷鼻0、ng,每日3次. 若仍然不降可用绒 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每次0单位,每周肌肉注射两次,共四到五周,若两岁仍 未下降,则要采取手术治疗,施行睾丸下降固定术。
 
  对于青春期隐睾患者,则要一经发现及时行睾丸下降固定术,如果术中发现睾丸已萎缩或不能下 降引入阴囊,必要时可施行睾丸切除术。
 
  对于单侧隐睾是否也要手术治疗呢?单侧隐睾患者由于有一个睾丸位于阴囊内,过去认为这个已定居于阴囊内的睾丸生精功能是正常的,因而不会影响生育能力,但近的研究发现,单侧隐睾患者,已下降的睾丸也未必发育正常,_ 显示单侧隐睾患者只有40的人精子发育正常,而其余的60都有问题,要么精子数目少,活率低,要么精子畸形率偏,另一方面未下降的睾丸也有可能在温 的环境下而发生恶变。
 
  综合以上我们不难看出,单侧隐睾患者也要及时给以治疗,既便没有影响到生育,为了预防睾丸癌的发生也要及早手术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