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教您在生活中如何预防附睾炎

  教您在生活中如何预防附睾炎。附睾炎是影响男性不育的常见疾病,这是由于附睾炎具有很强的杀菌威力,相比之下更胜于前列腺疾病,那么在生活中我们需要做到哪些的预防呢?
 
  附睾炎在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上海九龙医院介绍,日常预防附睾炎的方法有以下几个方面:
 
  1、积极的防治生殖器官感染疾病,如前列腺炎、尿道炎等。
 
  、精神调理:保持心情舒畅,勿过度劳累,应适当参加体育如气功、太极拳等增强体质,防止感冒,切忌忍尿。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大便通畅。
 
  3、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之品及饮酒,以绝内生湿热之源,因下身受凉、房事过度、忍尿等易引起交感神经兴奋而诱发排尿困难,也应注意避免。有些患者BFH呈隐袭性发展,就诊时即出现尿毒症症状,因此老年男性出现排尿异常需检查治疗。
 
  4、改善饮食结构,防止胆固醇类食物的摄入。鼓励少吃“红色肉”(指猪、牛、羊等含胆因醇较的肉类),多吃“白色肉”(指鸡、鱼类等含胆固醇较低的肉类),对预防前列腺增生的发生有一定的意义。
 
  关于附睾炎的预防就给大家讲解到这里,从生活中的小细节抓起,为自己的健康撑起一把保护伞,祝您身体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