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的原因

    隐睾症的原因?隐睾症的发生率约为千分之一,其中双侧隐睾占10-0。正常情况下阴囊壁能调节局部温度使略低于体温,以维持睾丸的正常功能。未下降的睾丸停留在腹膜后,受体温影响,1岁以后就出现超微结构变化,岁后基本丧失生精能力。青春期后,绝大多数隐睾发生萎缩,如系双侧,会影响生育能力。

隐睾症的原因
    导致男人隐睾症的原因:
 
    一、遗传因素:有一部分隐睾症得病人有着明显的家族史,因此遗传因素也是隐睾症的病因之一。
 
    二、机械因素:如精索血管过短、睾丸引带或腹股沟管发育不良、睾丸和腹膜后组织粘连、提睾肌变异等阻碍睾丸下降。这种情况常引起单侧睾丸下降不全。
 
    三、内分泌因素:睾丸下降需要有足够的动力,这就需要依靠母体的促性腺激素来刺激胎儿睾丸间的质细胞产生雄激素,所以当睾丸本身有缺陷时,就会对促性腺激素不产生下降反应,从而发生隐睾症。
 
    四、解剖因素:成都天大介绍,在胚胎期,睾丸系带很短或者是缺如,这时就会不允许睾丸充分下降。睾丸系膜与腹膜发生粘连,就会造成睾丸无法向下。另外如果睾丸的血管发育异常,弯曲或者是有皱折,从上方牵拉而限制睾丸下降,这也是导致隐睾症的病因。
 
    提醒:隐睾症的出现,对男人身心健康会造成双重打击。上海九龙医院说,由于隐睾症阴囊内“空空如也”,睾丸的位置和大小也都异常,可能会使男性产生忧虑和自卑感。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