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慢性附睾炎病因有哪些

      慢性附睾炎病因有哪些?在生活中急性附睾炎非常普遍。这种类型的附睾炎相比慢性附睾炎,上海九龙医院介绍到,男性得了急性附睾炎之后在症状上显得_ 急,发病急,来势汹汹。那么,到底男性的急性附睾炎是什么情况呢?
慢性附睾炎病因有哪些
    慢性附睾炎病因有哪些?常见的致病菌以大肠杆菌多见,其次是变形杆菌、葡萄球菌、肠球菌及绿脓杆菌等,衣原体也可引起急性附睾炎。致病菌多经输精管逆行进入附睾。此外,细菌侵入附睾也可经淋巴管或经血行感染引起附睾炎,但少见。附睾炎可发生在一侧或双侧,以一侧多见。急性附睾炎常先从附睾尾部发生,附睾管上皮水肿、脱屑、管腔内出现脓性分泌物,然后经间质浸润至附睾体部和头部,并可形成微小脓肿。晚期瘢痕组织形成附睾管腔闭塞,故双侧附睾炎常造成不育。
 
    急性附睾炎的临床表现:起病急,患阴囊坠胀不适、疼痛明显,可放散至同侧腹股沟区及下腹部,影响,并常伴有畏寒、热、体温可达40度。查体患侧附睾成倍肿大,触痛明显。若蔓延到睾丸,则睾丸与附睾界限不清,称附睾睾丸炎。炎症较重时,阴囊皮肤红肿,同侧精索增粗,有触痛。
 
    慢性附睾炎病因有哪些? 当男性附睾处开始出现了急性附睾炎的症状表现的时候,可不要想着自行服药。疾病的致病原因不同,所需的治疗和药物都不同,自行服药易出现药不对症的情况。因此并不建议患者自行服药。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