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勃起功能障碍 >

吸烟引起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

  吸烟有害,此标语相信人人都知道,尽管如此,我好吸烟者依然很多,吸烟对男性的生理会带来极大的影响,可引发勃起障碍等一系列的男性疾病的,那么吸烟引起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吧。
 
 
  勃起功能障碍病因及伤害:
 
  1.发展到勃起不济的影响:
 
  对阴茎血液供应的影响:长期吸烟后,供应阴茎血液的动脉,尤其是直接有关的阴部内动脉和阴茎海绵体动脉会发生硬化和狭窄,于是显着减少对阴茎的血供应量,缺少血源,阴茎怎么能充分勃起?吸烟造成阴茎血供应减少的现象,主要表现为阴茎动脉收缩压下降,勃起时动脉内血流速度下降,以及勃起的硬度减退。
 
  .对阴茎神经控制的影响:
 
  长期吸烟会刺激交感神经,产生过多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造成勃起障碍。现代医学已经_ ,阴茎勃起需要神经末梢释放的神经介质发挥作用,让阴茎海绵体平滑肌松弛而阴茎充血。
 
  在众多神经介质中,一种被称为一氧化氮的神经介质对促进阴茎勃起作用大。而目前经实验研究已经证实,长期吸烟后,阴茎海绵体内一氧化氮含量会明显减少,因此会发生勃起障碍。
 
  关于吸烟给男性带来的勃起障碍,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尽可能的不去吸烟或禁烟,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份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