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勃起功能障碍 >

勃起功能障碍会带来哪些的危害

  很多的男性朋友认为勃起功能障碍不会造成多大的危害,其实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那么男性勃起功能障碍都有哪些的危害呢?下面我们就通过上海九龙男中医院的讲解,一起来认识下吧。
 
  勃起功能障碍会带来哪些的危害?
 
  一、不利男性生育:勃起功能障碍并不等同不育症。众所周知,精卵结合是孕育新生命的基础。勃起功能障碍患者阴茎难以勃起,无法将精子输至女性的宫颈口,显然就不能生育下一代。对于病情较轻的患者,常见症状是勃起不坚,可以勉强完成性生活。但此时患者的生理机能处于非健康的状态,精子质量较差,不能保证能育出健康的小生命。可见,勃起功能障碍不仅影响患者的生育能力,还可能会影响到下一代的健康。
 
  二、影响男性健康:
 
  ①慢性疾病常与勃起功能障碍相伴:调查显示:多数勃起功能障碍患者都同时患有慢性病。专科认为,造成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不健康的生理状况、心理状态以及不科学的生活方式都可不同程度地导致勃起功能障碍,并通过勃起功能障碍先期表现出来。由于其特殊的预警作用,勃起功能障碍被称为“男性健康问题的交叉点”。
 
  ②除了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碍外,多数勃起功能障碍都是身体机能下降的直接结果。从病因来看,糖尿病、血压等器质性疾病都可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可以说,勃起功能障碍的出现,说明患者的健康已亮起了红灯。如果仍不积极诊治寻求改善,则很可能会导致不可逆转的危害。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发展为_ 性的性功能障碍。这样就可能导致性激素分泌严重不足,严重的还会不利于男性的生理特征。
 
  ③勃起功能障碍与全身慢性病有着“唇亡齿寒”的密切关联。勃起功能障碍有着以小见大的意义。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勃起功能障碍会带来哪些的危害这个问题的介绍,希望可以让男性朋友们对勃起障碍的危害引起重视,从而更好地进行治疗,另外,大家不要随便相信一些小诊所的夸大广告宣传,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