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勃起功能障碍 >

勃起障碍会有哪些的症状表现

  和谐的夫妻生活,可以使夫妻双方都保持良好而愉悦的心情,但是疾病总是说来就来,勃起障碍,严重影响了夫妻的正常夫妻生活,同时给男性同胞的心理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那么哪些症状表明你可能患上了勃起障碍这个疾病呢?
 
  好的点、由于一些男性对于性经验_ 缺乏,外加上不利的外在环境还有心理上的一些压力,都可能会导致或加重阴茎勃起障碍,
 
  第二点、勃起障碍疾病在患病早期,患者的阴茎能充分地勃起,但勃起时间短,当要性生活时或者是射精前,勃起消失或减弱。
 
  第三点、一些患者的阴茎只能部分勃起,而且勃起无力,勃起不坚,勃起不硬,不能够进行性生活。
 
  第四点、当勃起障碍严重时,患者的阴茎勃起的几率就会越来越低,严重者一些患者还会出现阴茎完全不能勃起的症状。不过完全丧失勃起能力的患者还是_ 少见的,较常见为不规律或不充分的勃起障碍。
 
  第五点、还有一部分患者阴茎勃起仅发生在没有考虑性生活时,在有性生活的欲望时阴茎也是可以勃起的,只是勃起_ 困难。
 
  因为勃起障碍的发生部位对于男性来说十分的熟悉,所以当我们发现身体有勃起障碍的初期症状的时候就应该赶紧去医院进行检查了,不要等到病情严重才去就医,延误病情,健康的身体对于提男性在夫妻生活中的表现质量也有一定的帮助吗,所以一定要多多锻炼身体!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