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肾虚 >

为何男人会患上肾虚呢

  为何男人会患上肾虚呢?一提到男性健康话题,不少人就会联想到“肾虚”二字,为什么我好的男性会容易患上肾虚呢?下面由上海九龙医院给我们讲解肾虚的四点病因。
 
  医学认为,男子肾为先天,女子肝为先天。可见,肾对于男性的重要性。
 
  那么,男性为什么会肾虚呢?指出,以下四大因素可致肾虚,而且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能因下列原因出现肾虚,这也就是肾虚的病因:
 
  1.遗传因素:中医称之为先天禀赋不足而引起的肾虚,就是父母给的身体底子不好。
 
  .因病致虚:某些疾病可使人体的肾气受到损伤而引起肾虚。
 
  3.不良生活方式:包括饮食伤肾,精神过于紧张、精神抑郁(中医认为恐伤肾),过度劳累,久坐,久卧,缺少锻炼,不经常晒太阳等等。
 
  4.生理性因素:随着年龄增长,男性和女性度过了生命中鼎盛的时期,健康开始走“下坡路”,就会面临生理性肾虚。对于中好男性来说,5岁之后就可出现肾虚。
 
  为何男人会患上肾虚呢!以上就是关于肾虚的病发原因几点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广大的男性朋友提对健康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多加锻炼自己的身体,以防疾病缠身!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