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功能常识 >

射精障碍会带来哪些的疾病危害

  男性的射精障碍指的是,在性生活的过程中,能够勃起但是不能够射精或是达不到性潮,在勃起一段时间后也慢慢的软下,这种就是我们常说的射精障碍。
 
 
  男性患有射精障碍,不仅在身体上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也使男人的自尊受到打击,同时也是家庭生活过的不是很和谐美满。那么射精障碍还会带来的疾病有:
 
  1、造成逆行射精
 
  男性在性潮的时候前列腺、尿道肌肉会发生有节律的收缩,射精就此产生,如果强行捏住使精液不排出,这样就会造成精液的逆流冲破膀胱颈进入膀胱内,形成逆行射精,这也是造成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之一。
 
  、性功能紊乱
 
  男性性生活中出现射精是一种_ 正常的表现,是一种很自然的过程,但是认为的去干扰射精会使性功能出现紊乱,忍精是通过大脑克制的,这种克制可产生抑制作用,容易发生性功能障碍。有些人患有“不射精症”,就是因为“强忍”引起的。
 
  射精障碍,在很多的男性朋友中都或有发生,射精障碍使得他们的性生活失去了快感,也严重的影响了生育的能力,影响男性射精障碍的原因可分为先天和后天因素,其中后天又可分为药源性和疾病因素等,对于射精障碍应该及时到医院查明病因和诊断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