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功能常识 >

如何自测男性性功能 教您三看原则

  不少男性在婚后几年,常常感觉到精力不如从前,尤其是出现性功能减退的时候,更是忧心忡忡。如何测试自己是否存在性功能减退,上海九龙医院_ “三看”原则,通过下面三原则我们就可以判断自己的性功能是否正常。
 
  一看自己生理和心理对性的反应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如果见到年轻漂亮的女子都会有所想象,见到妻子裸露的肌体就会忍不住想去抚摸。在上述情况下,如果不产生任何性想象,则说明自己的性功能已经开始变得迟钝。
 
  二看性生活的主动性。如每次过性生活都是你主动引发,这说明你性功能正常。当妻子主动引发时,你能积极响应,这也属正常。如在妻子的诱导下也不“动心”,这就有了问题。
 
  三看阴茎勃起程度。当我们产生性兴趣的时候,阴茎会迅速的勃起,或稍迟片刻勃起,这些都说明我们的性功能不存在问题。但反之,如果长时间不能勃起,或者勃起后未射精就萎了下来,就得引起注意,可能存在着性功能问题。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