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生活障碍 >

引起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哪些?我们知道正常的情况下,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男性的性功能也会随之下滑,所以性功能障碍多表现在中老年人的身上。可是,近些年来却发现,患有性功能障碍的患者往往都是年轻人,那么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上海九龙医院性功能障碍科给我们带来以下几点讲解:
 
  性功能障碍的病因是什么:
 
  一般来说,在未经治疗的血压者的血压患者中,性功能障碍的发生率是正常血压者的倍。糖尿病导致性功能障碍的发生率在8-75,常常是因为糖尿病的周围血管阻塞性动脉硬化和神经病变、内分泌障碍等导致性功能障碍。因此要及时的治疗可能引起性功能障碍的疾病。
 
  1、内分泌因素:雄激素对性机能的影响是作用于性行为,维持生殖组织及产生精子。性腺机能减退者性欲降低,甚至发生阳萎。
 
  、某些疾病或某些药物确实可以影响性能力特别是影响男性的勃起。一般而言急性病或短期用药虽常可影响性效用,但常不被引起注意;慢性病因为时间长,所以引起注意,有一些还是因为焦虑引起的,这就需要调整心态,积极治疗器质性疾病。
 
  3、许多精神因素可使性欲减退,无性欲多见于从来对性生活不重视的人。丧失性欲可继发于令人抑郁的多种疾病。
 
  关于性功能障碍的原因就给大家讲解到这里。由于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因素有很多,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也较大,但是也不必灰心,只要规范治疗,性功能障碍是完全可以治疗的。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