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心理障碍 >

关注夫妻间的性心理健康,方能更佳幸福美满

  夫妻间的性生活切不可忽视性心理健康,一旦忽视这点,夫妻间很容易因一些小摩擦而“起火”,影响家庭的和谐。由于身体等差异,男性和女性之间对于性生活的额认知和要求都有所不同,所以正确的认识这些,有助于巩固夫妻间的感情。
 
  性固然是人的一种驱力、一种本能,但是,今天的爱情和婚姻不仅是为了满足这种驱力和本能。随着人类社会文化的发展,人的性驱力和性本能也不断地变得优雅尚,在性生活中应更多的重视双方的感受和尊严。那种赤裸裸的性欲狂、以虐待对方为快事的性变态者所表现的性饥饿,说大点则是对社会主体文化的否定。
 
  以反常的方式放纵自己的欲望,不但会导致心理上的消极变化,还会使双方感到耻辱。所以,夫妻生活中一定要提倡性心理卫生,忽视了这一点,家庭结构就会变得十分脆弱。夫妻生活中的性心理卫生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_ 先,夫妻双方,尤其是新婚夫妻,出于各方面原因,可能会对性生活有不同的要求和认识,这是十分正常的。
 
  温馨提示:
 
  关于“妻间的性心理健康”,就给大家讲述到这里,在生活中夫妻双方都要学会相互的理解和尊重,在性生活方面要学会互相配合、慢慢适应,切不可因个人心理承受或操之过急,而影响双方的感情。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