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心理障碍 >

克服性心理障碍的方法

  性心理障碍患者又被称之为性变态,性心理障碍患者表现出对常人不引起性兴奋的某些物体或情境,对患者都有强烈的性兴奋作用,而在不同程度上干扰了正常的性行为方式。
 
  有根据相关_ 的记录,做出以下几种防治性心理障碍的方法:
 
  1、精神分析_ :它是通过医患之间的交流,施行心理疏导,从正面阐述正常性心理状况及性心理障碍的发生情况,通过认识_ ,让患者对治疗的目的、意义、方法、效果等全面了解。
 
  、行为_ :是目前治疗性心理障碍_ 的一种方法,它是通过围绕性兴奋或性潮能力为轴心,运用变换刺激方式和强化训练方法以实行性行为重建。
 
  3、药物_ :包括使用性激素、抗抑郁剂、抗焦虑剂等,其目的是帮助消除某些抑郁、焦虑等不适症状和减少异常性冲动机会,防止产生不良后果,但单凭药物治疗难以痊愈,多做为一种辅助治疗。
 
  4、生物反馈法:通过现代科,使人学会随意控制和调整体内的生理,使患者全身松弛、消除紧张疲劳,同时调整阴茎勃起,建立正常的性兴奋信号,消除异常冲动的发生。
 
  提醒:如果出现类似性心理方面的疾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的佳时间,影响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