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心理障碍 >

引起性心理障碍的原因

  引起性心理障碍的原因?人们常把性心理障碍称之为性变态、性歪曲等,性心理障碍是一种为满足个人性需求的异常性冲动行为。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导致性心理障碍的原因可分为三点:
 
  一、遗传因素
 
  性心理障碍的发生与一定的人格缺陷有关,但各型间缺乏特定的和一致的人格,如露阴癖多见于具有抑制性特征的内向性人格的人。家族性易性癖病例的发现也说明其发生与遗传因素有一定关系。
 
  二、环境因素
 
  家庭的影响对性心理障碍的发生起着重要作用,儿童期是性心理发育的重要阶段,家庭及周围环境的影响往往容易导致性心理障碍。
 
  三、躯体因素
 
  性心理障碍的发生与发展与人类性腺阶段有关,一般在青春期开始明显,随年龄增长至更年期,性心理障碍的行为亦趋向缓和。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性心理障碍患者其实并不是指道德败坏、流氓成性的人。他们通常对于正常的性行为不感兴趣,这些患者多数存在不结婚现象,就算结了婚性生活也很少,喜欢逃避。在社会生活中表现是正常的,但多数偏向内向、不善于焦急,他们和正常没什么差别,也有正常的道德伦理观!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