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精索静脉曲张 >

精索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

  精索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精索静脉曲张属于男性患者的常见病,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在百分之十左右,常在青年人身上病发.因精索静脉曲张而导致不育的人约占男性不育人群的15~0.男性患者精索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呢?下面我们跟随上海长江医院来了解下.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男性患精索静脉曲张主要症状有:


  主要症状一、病人可有神经衰弱症状,如头痛、乏力、神经过敏等.有的病人有性功能障碍.


  主要症状二、男性不育也是精索静脉曲张症状,因为精索静脉曲张会使睾丸的温度升,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使男性表现出不育的症.


  主要症状三、病人可完全无症状,仅在查体时发现.


  主要症状四、严重的精索静脉曲张可引起该侧睾丸萎缩,临床上很多精索静脉曲张患者是因为睾丸小来就医的.


  主要症状五、患者会在久站之后感到阴囊坠痛,症状较重患者的坠痛感会牵涉同侧下腹部或大腿内侧,当他们平卧时则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温馨提醒:当您发现身体有以上类似症状的时候,您可以根据自身的症状,免费我院!免费了解此病更为详细的情况,_ 好是要在专业的指导下做全面的诊断以后,再做具有针对性的全面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