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增生 >

前列腺增生不及时治疗的后果!

    前列腺增生的危害我们一直都在强调,而且如今本病也日渐年轻化,但是依然有很多男性朋友对本病不够重视.其不重视主要原因还是对本病的危害不够了解,所以并不会积极治疗,今天上海九龙医院对此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很多人因为不知道或是工作的原因没有及时治疗前列腺增生,殊不知如果拖延的话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1.前列腺增生症可能导致肾脏损害甚至尿毒症.


    .引起尿潴留和尿失禁.


    3.引起感染.前列腺增生不治疗会怎么样?俗话说:"流水不腐",但前列腺增生症患者往往有不同程度的尿潴留情况,膀胱内的残余尿液就好像一潭死水,一旦细菌繁殖就会引起难以控制的感染.


    4.老年人的膀胱结石也与前列腺增生症有关.在尿路通畅的情况下,膀胱里一般不会长出石头.即使有石头从输尿管掉到膀胱里也能随尿液排出.


    5.前列腺增生症可能诱发老年人的疝(小肠气)等疾病.有的前列腺增生症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症状,需要用力和憋气才能排尿.前列腺增大的危害,由于经常用力,肠子就会从腹部薄弱的地方突出来,形成疝(小肠气),有时患者还会出现痔、下肢静脉曲张.


    经过以上对前列腺增生的危害介绍,希望能够引起广大男性朋友的重视!对本病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上海九龙医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