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增生 >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有哪些!男性为什么会得前列腺肥大呢!我想很多患者都想知道原因!因为男性朋友一旦步入老年多多少少都会存在前列腺肥大症状,但是对于为什么会出现前列腺肥大的原因确不甚了解。

 

    对此,上海九龙男子医院说:

 

    1、性生活过频。很多男性朋友因为贪图性生活带来的快感,手淫过度或者是性生活频繁,就会导致前列腺一直处于一直充血的状态,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前列腺肥大的发生。

 

    、长期憋尿。憋尿时间过长,饮水量减少会使尿液浓缩、排尿次数减少,导致尿内毒素沉积,尿液内的有害物质就会损害前列腺,就易导致前列腺肥大的发生。

 

    3、其他疾病影响。比如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膀胱炎等,没有彻底治疗,就会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肿大,就会导致前列腺肥大发生了。

 

    温馨提示:其实什么疾病都是要预防为主!前列腺肥大是可以预防的,只要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性生活规律,那么就可以很好的预防前列腺肥大的发生!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也可以我院!

更多

上海九龙男子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