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茎 >

患有包茎怎么办

  患有包茎怎么办包茎是男性常见的一种疾病,如今多数男孩子都有包茎的现象,包茎严重的影响到了他们生殖器的正常发育。如果男孩在10岁左右龟头仍然未露出来,就需要考虑包皮切割了。那么出现包茎该怎么办呢?
 
  包茎有什么危害?
 
  1.排尿困难。包皮口太小,必然造成排尿困难,并可产生反压现象形成膀胱憩室,输尿管和肾脏也因反压关系造成输尿管扩张和肾积水。
 
  .引发感染。由于尿中沉积物和尿垢积存于包皮内而变成细菌良好的培养基,在外部刺激下容易继发感染,感染可引起包皮龟头炎,或引起尿道炎、膀胱炎、肾盂肾炎等。
 
  3.影响龟头发育。龟头长期被包皮紧紧包裹着,发育也就受到一定限制。
 
  4.易发生癌变。多数泌尿认为和无数事实_ :包茎和包皮过长易患阴茎癌,究其原因可能与包皮垢的长期慢性刺激有关。
 
  包皮-15分钟轻松完美去除包皮包茎
 
  据好际男性学学术会议报告分析:包皮包茎整形术是当今包皮包茎整形术当中具有前瞻性,它主要通过前沿,针对包皮包茎患者所关注的_ 性和美观性方面有了完美的治疗,充分消除广大男性朋友所关注的问题,术后完美展现男性雄风;九龙介绍:包皮包茎整形术具有准确美观、_ 可靠、一次性等优点,成为众多包皮包茎男性朋友的新选择,关键的是这项是由专业的生殖整形操作,_ 度是相当的,只须一刻钟,即可获得一生"性"福感,术后不仅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而且极大提升男性健康心理,对以后夫妻性生活有更的要求与期待.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