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龙医院介绍:睾丸炎是由细菌感染或别的致病因素引起的感染发炎。一般睾丸炎分为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慢性非特异性睾丸炎和腮腺炎性睾丸炎三种。那么,睾丸炎是否影响生育?

 

  睾丸炎是否影响生育?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睾丸是精子的工厂,所以睾丸如果出现问题就很容易影响精子质量而出现生育问题。对三种睾丸炎进行分析,发现均有伤害生育能力的情况。

 

  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

 

  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发病时,结缔组织水肿及分叶核粒细胞浸润,生精小管有炎症、出血、坏死,严重者可形成睾丸脓肿及睾丸梗死,因此阻碍睾丸的产生正常的精子,从而导致不育。少数睾丸炎,经治疗后,由于纤维化及生精小管的损害,可引起睾丸萎缩,影响生育力。

 

  慢性非特异性睾丸炎:

 

  慢性睾丸炎多由非特异性急性睾丸炎治疗不彻底所致。有的睾丸逐渐萎缩,严重者几乎找不到睾丸,显示附睾相对增大,多数病例炎症由附睾蔓延至睾丸,二者界限不清。双侧慢性睾丸炎者常可造成不育。

 

  急性腮腺炎性睾丸炎:

 

  流行性腮腺炎是较常见的睾丸炎发病原因,约0腮腺炎患者并发睾丸炎。一般单侧睾丸受累不影响生育。据_ 流行性腮腺炎引起的睾丸炎约有病人的精子发生不可逆的破坏,受累睾丸度萎缩。如双侧感染,睾丸可萎缩,引起精子生成障碍不育症,但雄激素功能一般是正常的。

 

  上文就是对睾丸炎是否影响生育的内容介绍了。如你有任何疑问,也可点击,一分钟预约挂号,医务人员将会与您一对一进行沟通。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男性患者,开通了网上在线挂号服务,男性朋友若是有什么疑问,可点击挂号

挂号热线:13651718125  医院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333号

九龙热点

男性无精症的原因有哪些
男性无精症的原因有哪些?形成无精症的要素多,有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性的要素,...[详细]
解析弱精症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
解析弱精症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由于男性兄弟虽然有弱精症的现象也不会有疼...[详细]
勃起障碍的症状
包皮龟头炎会带来哪些危害
前列腺钙化预防知识讲解!
生殖器溃疡是什么病
岁男人留神精索静脉曲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