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勃起功能障碍 >

勃起功能障碍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勃起功能障碍也是性功能障碍疾病中的一种,它的出现不仅不能正常完成性生活,还会给男性朋友的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因此广大男性朋友要清楚勃起功能障碍的早期症状,以便及早发现及早治疗。那么,勃起功能障碍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我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勃起功能障碍的早期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1、能部分勃起,但不足以性生活。
 
  、没有出现过勃起。完全丧失勃起能力者少见,较常见为不规律或不充分的勃起功能障碍。
 
  3、初期阶段能充分地勃起,但当要性生活时(和射精前)勃起消失或减弱。
 
  4、勃起仅发生在没有考虑性生活时。
 
  另外,许多男性朋友身体不适或焦虑,或饮酒过度时,可能会产生短时期的阴茎勃起功能障碍。事实上,这类短时期的阴茎勃起功能障碍是_ 常见的,患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会逐渐恢复。
 
  男性一旦发生自己患有勃起功能障碍,一定要及时采取治疗,否则久拖不治将有以下危害:
 
  一、影响个体健康:从病因来看,糖尿病、血压等器质性疾病都可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可以说,勃起功能障碍的出现,说明患者的健康已亮起了红灯。如果仍不积极诊治寻求改善,则很可能会导致不可逆转的危害。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发展为_ 性的性功能障碍。
 
  二、不利于男性生育:勃起功能障碍并不等同不育症。勃起功能障碍患者阴茎难以勃起,无法将精子输至女性的宫颈口,显然就不能生育下一代。另外患者的生理机能处于非健康的状态,精子质量较差,不能保证育出健康的小生命。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