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勃起功能障碍 >

造成阴茎勃起障碍的原因

  造成阴茎勃起障碍的原因:正常性生活的过程是刺激阴茎勃起之后才进入女性的阴道内的,但是有的人出现勃起困难的情况,不论怎么刺激都不能勃起,这是一个病态的情况出现,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
  1、器质性疾病引起的
 
  如果男性朋友的生殖器官先天性发育不全,这会导致男性的阴茎难以勃起。还有先天性阴茎弯曲以及尿道上裂或者是下裂等器质性问题,都是会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问题出现。经过生殖器官手术或者外伤之后,会导致阴茎受到损伤,甚至阴茎神经或者是阴茎海绵体受到损伤,这些情况都会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问题发生。
 
  2、过度频繁的性生活和手淫
 
  很多的年轻男性由于从性伴侣那里得不到很好的生理发泄,或者是单身,就会采取手淫的方式来释放自己,虽然手淫是一种很正常的性行为,但是过度频繁的手淫现象会影响到阴茎的勃起功能,长期手淫会对生殖器官造成严重的刺激和损伤,会导致生殖器官长期处于充血的状态,甚至红肿,后就会诱发炎症,进一步就会影响到阴茎的勃起功能。
 
  3、过重的思想包袱
 
  很多人不知道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有可能是严重的思想压力所导致的,如果是想报复太过严重,就会影响中区神经递质的释放,会导致交感神经的兴奋和内分泌激素失调,也是会导致阴茎勃起功能发生障碍的。夫妻感情不和睦,以及性生活环境不理想等因素,都是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
 
  温馨提示:男性健康问题是不能忽视的,如果不重视容易导致身体出现进一步的恶化,所以及时检查和治疗也是十分的关键的。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