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如何检查精子质量

 
  上海九龙医院医院介绍说:许多男性不育患者表面上看起来身体很健康但还是不育这是什么原因呢?指出男性有必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精子质量,来确定自己是否是不育.那么,如何检查精子质量呢?
 
 
  如何检查精子质量?提醒:检查精子质量可通过以下几个途径
 
 
  1、精子检查质量前,要禁欲天.收集到精液后应盛放在干燥、清洁的瓶内,并立即送检.相关_ :(多喝水还有助于提精子质量
 
 
  、分析染色体:当精子数目过少、能力过低、精子大量畸形或就没有精子存在时,应当考虑到染色体方面存在着问题.常见的染色体异常为47,XYY型,一旦被检查证实,就没有必要进行治疗,因为治疗是很难的.
 
 
  3、检查促性腺激素:进行促性腺激素的测定,对判断男性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的功能状态有着重要的价值.通过观测卵泡生成素值的低,可了解睾丸发育或受到损害的程度.
 
 
  4、特殊项目检验:抗精子抗体检查.抗精子抗体阳性者,往往还会同时伴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对于精子质量极差、精子数目少、畸形精子多的患者,必须进行抗精子抗体的检查,因为抗精子抗体阳性本身就完全可以导致如此症状,并且还有可能伴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发生.
 
 
  如何检查精子质量?相信通过的介绍,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点击免费!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