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精子活力低的原因

    精子活力低的原因:男性要想生育一个好的宝宝,必须要保证自己的精子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自己的精子有出现问题的话肯定是不行的,有的人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精子活力比较低怎么办呢,要想避免这种情况,还是要注意一些东西的。
    1、生殖出现炎症感染,特别是一些男性平时的时候不是很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喜欢去澡堂子洗澡搓背等等,这些不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很容易导致疾病出现的,严重的会影响患者精子的健康,所以一些常规的疾病也会导致疾病滋生的。
 
    2、睾丸生精功能出现问题,我们都知道睾丸是产出精子的主要渠道,如果发现自己的睾丸有出现异常的情况,那么及时的治疗就显得十分的重要,影响自己睾丸健康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其实要想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平时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比较重要的。
 
    睾丸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注意一定要及时治疗,避免导致更大的危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