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什么原因导致男性患上少精症?

  社会在不断的加速发展,男人的生活压力加大,男性疾病也逐渐增长,少精症就是其中的一种,性生活当中,有许多的男性朋友会出现少精的现象。上海九龙医院提醒,少精症是让很多人困扰不已的疾病之一,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导致少精症发生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少精症的主要原因有:
 
  1、生殖道感染,附属生殖腺的慢性感染,可以影响精液中的各种化验指标。
 
  、隐睾,隐睾是影响精液质量的重要原因之一。单侧隐睾约60病人不育,因此若精子密度低,又有隐睾存在,必须及早治疗。
 
  3、阴囊的温度过。正常情况下,睾丸的正常温度比人体的体温要低,如果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男性的睾丸温度过,则会影响睾丸产生精子,导致精子的数目减少。
 
  4、内分泌异常,男性正常生精功能依赖于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的正常,其中任何一环节障碍,都会影响生精功能,其它如甲状腺、肾上腺疾病也会影响生殖腺功能而致少精子症。
 
  5、输精管不通畅。输精管道是精子输送的必经之路,精子由睾丸产生,在附睾发育成熟,附睾内可贮存小量的精子,大量的精子则贮存于输精管及其壶腹部,在性中,通过输精管的蠕动把精子运送至尿道排出。如果输精管道不够通畅或阻塞,影响精液的射出,直接导致少精症或无精症。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