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当心疾病引起小便混浊!

    男性朋友对于自己的生殖器健康问题要多加重视,就连平时生活中上厕所的时候对小便的观察都能够了解到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很多男性朋友会发现小便混浊的情况,这也让有些朋友很担心,那么小便混浊是怎么回事呢?是疾病的症状吗?对此为我们组里详细的介绍!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小便浑浊可以是疾病所致,也可能是一种生理现象,一定要根据化验结果才能下定结论.根据浑浊出现的时间可以分成两种情况分析:


    初排出时澄清,放置后浑浊:正常人的尿在新鲜时是澄清透明的,颜色淡黄或无色.但当尿液放置一段不长的时间后,尿中的各种盐类(例如尿酸盐、磷酸盐、碳酸盐等)便会结晶析出来,使尿的下部分呈浑浊的白色.这是因为尿液浓缩造成的,是一种生理现象而不是病态,但是当出现大量沉淀物或浑浊很严重时就应该到医院做检查了.


    小便浑浊在临床上可由多种疾病引起如:肾脏疾病、尿道感染、结石等.


    小便浑浊是泌尿感染疾病会出现的症状,如果你的尿液出现白色混浊物,_ 先要做一个尿液常规的检查,如果发现有白细胞或脓细胞,应通过尿液培养、尿道分泌物检查来确定尿路有没有细菌或其他微生物感染.有的时候前列腺炎也会出现小便浑浊的情况发生,一般做个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就可确定是否是前列腺炎.


    提醒,当你发现小便混浊的情况就要引起警惕了.或许这就是尿道炎或者前列腺炎等疾病的症状,做好能够到医院做个检查,以免患病而不自知!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