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什么是血尿

 
  什么是血尿?血尿一般都是肾病的表现,但是什么是血尿呢?有很多男性朋友们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请您带着疑问跟上海九龙医院们一起来了解了解什么是血尿吧.
 
 
 
  什么是血尿
 
 
  血尿就是带血的尿,专业一点说就是含有一定数量的血红细胞的尿液.血尿是指尿液中红细胞≥3个/HP,离心尿红细胞>5个/HP,或1小时尿Addis计数>50个,是小儿常见的泌尿症状.原因有泌尿系炎症、结核、结石或肿瘤、外伤、药物等,对机体影响甚为悬殊.近年来无明显伴随症状的血尿有增多趋势,大多为肾小球性血尿,已广泛引起重视和进行研究.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尿血和血尿是分不开干系的.有了尿血才会有血尿,尿血可以看做是一个动词,把血红细胞"尿"出来这一过程叫做尿血.正常的尿液含有极少量的红细胞.未经离心的尿液在显微镜下每个倍视野可有红细胞0~个,如果超过此数,即为尿血.产生血尿的原因很多,但主要由泌尿疾病引起,如肾结核、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是血尿的介绍,看完文章你都了解了吗?如有出现血尿,您一定要马上去医院进行治疗,现在可以先在线预约我们的,会为你提供更多的服务.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