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囊肿 >

男性前列腺囊肿

  男性前列腺囊肿:相信现如今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前列腺囊肿的情况,特别是中老年男性是容易发生的,前列腺疾病的发生会给患者造成很大的困扰,因此一定要及时治疗才是关键的。当囊肿发生严重的时候就会影响到小便,还可能诱发结缔组织炎症。所以了解前列腺囊肿发生的病因是很有必要的。
  1、真性前列腺囊肿:前列腺腺体还在发育的时候发生障碍,使前列腺导管变得狭窄,导致堵塞,内容物堆积在里面就容易形成潴留,所以也叫做潴留性前列腺囊肿。
 
  2、先天性囊肿:中肾导管和旁管在发育阶段出现异常情况,导致管腔扩张而形成囊肿。这种囊肿的体积通常可以长到很大,这样就会压迫到膀胱劲,那么小便的时候就会变得很困难。
 
  3、后天性囊肿:前列腺基质导致的前列腺泡出现问题,使腺泡上皮逐渐变厚,后形成潴留性囊肿,可能发生在前列腺里面的任何一个部位还有可能会突出到膀胱劲。
 
  4、寄生虫性囊肿:也就是说是由寄生虫引起的,包括虫包也能够让前列腺管和周围发生慢性炎症,或是肉芽增生,后就会形成囊肿。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