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花样少年包皮过长羞于启齿致生殖器感染

    上海做包皮手术医院提醒您,男性出现包皮过长的的情况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包皮过长容易可引起包皮炎、前列腺炎、阴茎癌甚至会给女性朋友造成危害,像女性宫颈炎、子宫癌等.因此,有包皮过长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做手术.如今,治疗包皮过长成熟的主要采用"包皮".


    【花样少年包皮过长羞于启齿致生殖器感染】


    病例解读:


    患者李某,15岁,上海市某中学初三某班学生,一个月前发现生殖器官有红肿,并有进一步包皮溃烂的趋势,伴随严重的瘙痒,但是由于各种难以启齿,不敢跟同学还有家长说.所以一直默默忍耐,以至于影响到正常生活与学习,近更是晚上睡不好,上课无心学习,整个人日渐消瘦.家长发现不对劲,一番追问之下,道出原由.


    家长带着李某来到上海九龙医院寻求帮助,经过询问及相关检查,发现李某的生殖器红肿、溃烂是因为包皮过长导致的包皮垢没能及时清洁,导致包皮龟头炎.治疗起来不算复杂,做一个"包皮"即可防止龟头炎及包皮溃烂,并且有利于生殖器清洁,减少下次患病几率.


    九龙等离子包皮整形术 帮助少年摆脱包皮烦恼


    李某在母亲的帮助下,接受了手术治疗,鉴于李某年纪不大,还是在校学生,为了尽量不影响学习,为其采用了时下为流行的"包皮",李某欣然接受.手术过后李某坚持每天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医院护理,恢复情况良好.很快就能彻底!!


    上海九龙医院"包皮整形术"具有、、_ 、美观的显着优点,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整个过程只需要15分钟,不影响工作、学习,一般术后一个多月即可恢复性生活,还能提性能力.男性有包皮过长_ 好是赶紧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的地方、经验丰富、收费也很正规.


    对于包皮手术的问题,您可以直接医院在线.上海九龙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