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小孩子应该割包皮吗

  小孩子应该割包皮吗: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我们作为父母都是希望他们健康的成长,在成长发育的各个阶段里面,我们都需要照顾到各个方面,父母们难免会有一些疏忽的地方,比如生殖器健康。对孩子来讲,什么时候割包皮比较好呢。
  一、了解什么是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尿道口,阴茎不能展示出现,或者是阴茎萎靡时不能显露龟头,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龟头,阴茎勃起时也能露出龟头。
 
  二、判断一下孩子是不是存在包皮包茎?
 
  在幼儿的时期,男孩的阴茎会被包皮包裹,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青春期发育之后,随着孩子慢慢长大,阴茎渐渐发育,包皮会逐渐向后退缩显露出龟头,但是也有三成左右的孩子,包皮会始终覆盖着龟头,而不是随着年龄增长向后退缩。
 
  温馨提示:希望以上对于包皮包茎等疾病的介绍能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也可以在线预约和挂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