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男性包皮过长的病因有哪些?

      男性包皮过长的病因有哪些?包皮太长存在给很多的男性带来伤害,健康上的以及心理上的都有。所以,男性朋友要对包皮太长引起重视,确定存在包皮太长,就要及时的去做治疗。那么,男性包皮过长的病因有哪些?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包皮过长的原因
 
    1、包皮太长或者其他疾病导致的继发性包皮太长。告诉大家。包皮过长者由于创伤,感染引起包皮口疤痕形成,造成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上翻。这种包皮太长称为继发性包皮太长,这种类型的包皮太长很严重必须动手术治疗。
男性包皮过长的病因有哪些?
    、先天包皮太长。这种包皮太长不是疾病所导致的,主要和男性的生长发育周期有关。一般来说,新生儿包皮内面和龟头表面有轻度粘连,阻碍包皮翻转至冠状沟,这种包皮太长称为生理性包皮太长。
 
    3、较常见的是真性包皮太长。据研究真性包皮太长非常容易引发相关疾病的发生,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真性包皮太长需包皮环切术,否则容易引起、尿道外口狭窄。此外,包皮太长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形成包皮垢,包皮垢积聚可形成包皮垢结石,长期刺心可诱发病变。
 
    导致包皮过长的原因都有哪些?包皮过长会牢牢的包裹住细菌会致使包皮内的脏东西无法顺利排出,导致粘膜发生炎症,并朝周围感染扩散,危及整个生殖泌尿,出现包皮包茎,应注意清理包皮垢,不要使用含有化学物质的清洗剂,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另外建议为了一劳永逸,请及时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