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有哪些包皮患者不适合包皮过长手术

  男性包皮过长常常会影响男性的正常生活,导致男性呈现很多的男性疾病。而包皮过长医治的较好方法是进行包皮切除术,但也有一些包皮过长病人因某些因素不能进行手术医治,所以男性病人就要特别注意了,多见的状况如下。

 
  1.有出血性疾病的包皮过长患者
 
  出血性疾病指正常止血功用发生阻碍所致使的失常情况,由血管壁失常、血小板数量或功用失常、凝血机能阻碍所致使的,表现为自觉出血或细微危害后出血不止。若包皮过长者存在出血性疾病,术中术后会出血不止,这是恰当危险的。因此包皮过长者内行手术治疗前,应当进行凝血功用检查。
 
  .有精神疾病的包皮过长患者
 
  说过精神疾病我们都应当知道,也即是我们往常所说的精神病。精神病患者的心境、做法不受控制,手术治疗或许加重病况,或是进行手术时或许因其做法失常,致使手术不能继续进行,给其生命形成要挟,所以患有精神疾病的包皮过长者不能进行包皮切除术。
 
  3.有包皮或尿路感染的包皮过长患者
 
  包皮切除术后堵截会有炎症进程,若包皮过长患者本来就存在包皮炎或者是尿道感染,或许会使堵截发生感染,或是使包皮炎及尿道感染加重。因此因在以上炎症治疗后再进行手术。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