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做了包皮手术多久可以拆线?会痛吗?

   近来有患者发现自己龟头瘙痒,并且出现白色的脏物质在包皮内,我也勤洗澡,可是脏物质一直在,我查找了一下资料,很有可能是包皮过长引起的,我自己也觉得,网上说,包皮过长需要做手术,我想一下,做了包皮手术多久可以拆线?会痛吗?

做了包皮手术多久可以拆线?会痛吗?
  表示进行包皮手术是包皮过长患者的首先,可是针对于包皮手术,很多的人们还是不清数包皮手术术后多久可以拆线,以及拆线会不会痛的问题,其实在时代发展的今天,给患者朋友带来了福音,我院包皮环切术割包皮无需拆线!
 
  做了包皮手术多久可以拆线??会痛吗?
 
  通包皮过长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手术治疗,至于包皮手术多久可以拆线?会痛吗?相对传统的包皮手术需要手术拆线,包皮环切术术是一种特别安全的手术,手术利用内切口方式与“无痕缝合”方法,采取“可吸收缝合线”,缝线在术后可以自然吸收,无须拆线,能抑制创口部位的细菌生长,保证术后的阴茎看不出任何手术的痕迹。
 
  手术过程仅需要15分钟,操作精确,一般不会损伤到阴茎的海绵体组织,术后包皮的长度恰好与阴茎勃起的长度吻合一致,对阴茎的勃起不会有任何影响。手术安全快速、无副作用、可随治随走、不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温馨提示:表示,如果患者出现包皮过长的现象应该引起重视,建议积极的正规的医院进行包皮手术。如您还有其他想要我们的问题,请点击在线进行。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