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手术后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包皮手术后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当男性朋友发现自己出现了包皮过长的情况之后,就应该尽快进行手术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同时也有不少的男性朋友忽视了术后的护理工作,终导致手术后出现了感染的情况,给自己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

包皮手术后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包皮手术后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术后一周内保持心情稳定,0天禁止同房,尽量避免勃起,以免切口裂开,发生出血与感染。为防止术后出血,也可于切口部用小纱布条加压包扎一圈。
 
  、如果有阴茎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龟头,让阴茎自然消退,以免伤口裂开。
 
  3、如果伤口肿痛、出血,可以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如果阴茎头上有剥离粘连的创面,可涂抹一些油剂以避免与纱布粘连。
 
  4、术后1周内,应注意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例如肉、蛋等,有助切口生长。同时,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饮食。
 
  以上就是对男性包皮过长问题的介绍, 包皮手术后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包皮手术后,男性一定要注意以上的事项,做好护理,不能忽视。如果还有问题可以九龙在线的。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