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形成包皮过长的原因有哪些呢?

  包皮过长属于男性生殖畸形疾病的一种,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会产生很多的并发症,严重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因此有这种情况的男性应该重视起来,并且要掌握基本的疾病常识,便于分辨是不是属于包皮过长。那形成包皮过长的原因有哪些呢?

包皮过长的原因有哪些呢?

  【包皮过长的原因】:

 

  1、遗传因素:王留强主任表示,引发男性包皮包茎的原因较多,其中先天性的阴茎头包皮粘连就属于其中一种,从中可以看出,引发男性包皮包茎与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包皮手术后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阴茎外包皮损伤:一些男性包皮包茎还能是由于阴茎包皮外伤血肿机化性粘连,或烧伤瘢痕等,这些也可以导致包皮不能上翻,阴茎头不能显露。

 

  3、先天性包皮炎症:除了前两点可导致男性包皮包茎外,引发男性包皮包茎的因素还有后天性阴茎包皮炎症性粘连或包皮炎。

 

  患者如果来算来院就诊可以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挂号,省去排队挂号的时间。同时如果还有什么要的也可以在线的。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