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为什么男性会患有附睾炎

  为什么男性会患有附睾炎?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大多数男性在平日里,将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之上,常常忽视了自身的健康问题,许多人因此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一些疾病,附睾炎就是较为常见的男性疾病之一,那么,为什么男性会患有附睾炎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为什么男性会患有附睾炎?
 
  (1)继发于前列腺炎,前列腺的急性炎症很轻易扩散至精囊,引起急性精囊炎。同时细菌可逆行经淋巴管进入输精管的壁层及外鞘,导致附睾炎。
 
  ()外来感染。如男士内裤设计的不,容易将阴茎和阴囊包裹在一起,如果在温度较的环境下,就容易生长病菌,从而容易引发前列腺炎而导致附睾炎。
 
  (3)无菌尿返流进入射精管导致化学性附睾炎,据研究发现,一些尿液可返流入精囊腺内。
 
  (4)前列腺摘除术,尤其是经尿道术式,因手术后尿中可能带菌8~1周,在排尿时尿液返流进入射精管内,引起逆行感染而导致附睾炎;感染也可通过四周淋巴管侵入附睾,引起附睾炎。
 
  上述是“为什么男性会患有附睾炎”的介绍,由于附睾是男性为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它决定了精子的成熟发育,所以一旦附睾出现问题,将极大的影响到了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患有附睾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