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附睾炎引起的病因有哪些?

     附睾炎引起的病因有哪些?男性的睾丸是_ 容易受到伤害的,加上现在一些男性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就会加重疾病出现的概率。附睾炎有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之分,对男人危害非常大,所以,附睾炎情况不可忽视。那么,附睾炎是怎么引起的呢?下面由上海九龙医院为人们了解一下:

 附睾炎引起的病因有哪些?
    针对,附睾炎引起的病因有哪些?
 
    1、抵抗力下降:男性的附睾稍有不注意就容易导致病菌的入侵,人体的体抗力下降,就会增加染病的几率,由于大家不尽相同的原因而导致的自身的抵抗力下降时,这时候病原菌就会趁机侵害你的附睾从而引发炎症即附睾炎;
 
    、病菌引起:病菌一般都是无孔不入的,病菌多经输精管逆行进入附睾,较常见致病菌是以大肠埃希菌为主,其次是肠球菌及铜绿假单胞菌(绿脓杆菌)、葡萄球菌、变形杆菌等,沙眼衣原体也可引起急性附睾炎。此外,细菌侵入附睾也可经淋巴管或经血行感染引起附睾炎,不过_ 少见;
 
    3、前列腺感染:前列腺疾病的感染,对男性的睾丸的健康也是有关系的,尿道长期留置尿管和尿道内器械检查可诱发前列腺感染,继而出现急性附睾炎 ;
 
    4、尿液逆流引起感染:在生活中任何不好的习惯方式都是有染病的可能。当前列腺切除术后,尤其是经尿道方式的前列腺切除,由于射精管开口在前列腺窝,排尿时尿道压力可将尿液逆流迸射精管,尿流中常含有—定数量的细菌,从而引起附睾炎等。
 
    通过对“附睾炎引起的病因有哪些?”的介绍,男性为为了自己的健康,在平时要多了解一些关于睾丸方面的知识,当发现附睾炎情况要抓紧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测医治。如果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直接在线询问。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