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尿道畸形有哪些类型

  尿道畸形是一种难以避免的先天性疾病,尿道畸形中为常见的就是尿道下裂,所以临床上对于尿道下裂的研究_ 深入。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对于尿道下裂的认识和正确处理,提患儿生活质量问题是非常有帮助的。
 
  对于尿道下裂我们可以将其分为:阴茎下弯和阴囊畸形两类。
 
  1、阴茎下弯
 
  尿道下裂合并阴茎下弯被认为是由于尿道海绵体远端部分发育不良,未管化的短缩的尿道沟板和阴茎深筋膜在此增厚形成。所以阴茎下弯的程度常和尿道下裂的程度相一致。
 
  、阴囊畸形
 
  由于阴囊的发育和尿道的融合是在胚胎同一时期出现,所以阴囊畸形常和 尿道下裂、阴茎下弯以及其他尿生殖窦畸形合并存在。常见的阴囊畸形包括分裂阴囊和阴茎阴囊转位。阴茎阴囊转位的手术方法可从带皱褶的阴囊皮肤和周围光滑的皮肤交界线上做切口, 绕 过阴茎根部的侧方和腹侧,再延伸至阴囊中缝,游离带蒂皮瓣,向腹侧转移。通常可与尿道下裂修补术同时进行,而对严重的病例则应在尿道成形术之前与阴茎下弯一期矫正,再行二期尿道成形术
 
  总体来讲,龟头型和冠状沟型的轻度尿道下裂患者占尿道下裂的80,而尿道下裂合并阴茎下完患者则仅占左右。手术往往是通过精细的剪刀,分离尿道板背侧的纤维索带时应严格沿着阴茎海绵体白膜表面仔细解剖,必要时注射含肾上腺素盐水和低能量的针状电极电凝对静脉出血止血,范围应自尿道外口至近端海绵体发育正常部分,若如此解剖和切除索带后阴茎下弯仍不能解除.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