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炎 >

导致青壮年男性患上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导致青壮年男性患上前列腺增生的原因!前列腺增生作为一种正常的退行性病变,多发生在50岁以上的男性中老年人群中.而且提醒大家,随着年龄的增大前列腺增生的患病率也会越来越.据调查_ ,50岁以上的男性罹患良性前列腺增生的人超过半数的,而80岁以上患者可达到80.但是,如今发现很多很多青年朋友也会患上前列腺增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海九龙医院讲到:男性在50岁以后由于性激素水平下降,以及饮食等因素诱发而致病.可是,近些年青壮年男性也患有前列腺增生症,而且发病率逐年上升,其原因如下:
 
 
    1.经常酗酒或长期饮酒,或者嗜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的年轻男性,容易刺激前列腺发生增生.
 
 
    .前列腺慢性炎症等泌尿感染如未彻底治疗,也容易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而增生.
 
 
    3.过度的性生活和手淫,使性器官充血,前列腺组织因持久充血而增大.
 
 
    4.如果年轻男性缺乏体育锻炼,则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也会导致该病.
 
 
    面对如今前列腺增生逐渐年轻化的现象,提醒广大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防止本病的发生.对于本病如果还有疑问的话,可以直接上海九龙医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