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炎 >

男人尿黄是怎么回事

     男人尿黄是怎么回事!水是人生命之源泉,每天人都要摄取一定的水分,而人体不是无限的摄取而不排放的。不管你吃的是什么?他都会把不需要的排出体外。从而我们也看到了他的各种变化,

 
    那么,男人尿黄是怎么回事?上海九龙医院说:
 
    一、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尿黄
 
    1、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胀痛加重。
 
    、排尿不适: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二、尿路感染引起的尿黄
 
    1.尿液异常。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有尿黄,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
 
    .排尿异常。尿路感染常见的排尿异常是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后期可出现少尿或无尿。
 
    温馨提示:尿黄随时常见或自己经常有的,但不是每次排尿都会发黄,这是患者们要注意的。如果发现自己有长期尿液黄,请及时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也可以上海九龙医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