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患有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严重吗

 
  患者:
 
  请问患有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严重吗?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会造成哪些的危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
 
  患有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严重吗?指出:
 
  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发病时临床多表现为,患者阴茎皮肤变得不光滑,且龟头表面发现红斑或鳞屑物质,有的上面有些红色的小疙瘩,包皮发红,也有少许脱屑,患者自感瘙痒,有些灼热感等病症,这个时候,当患者出现私处不适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来院诊治,不要错过了佳的治疗时期造成病情恶化造成身体不应有的损害。
 
  青壮年男性是发包皮龟头炎的人群,这是因为:由于青壮年皮脂腺分泌旺盛,外阴潮湿,加之穿较厚的内裤或外阴清洁不够,极易使散落在空气中或寄生在此处的念珠菌生根发芽,生出祸端,并可能传给配偶。
 
  患有此病的患者应积极到医院就诊,做念珠菌检查和培养,配合抗真菌药物及抗过敏药物,一般一周左右可完全治疗。除此之外,患者应保持外阴清洁,穿透气的内裤,不要随便外搽药物软膏,配偶更应积极配合检查和治疗。
 
  以上就是上海九龙医院给包皮龟头炎患者做以的详细解答,针对疾病的症状和危害都做了一番的讲述,希望广大朋友能够得到足够的重视。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