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龟头发黑当心患上了龟头炎

  龟头是男性较为敏感的部位,而且较为脆弱,很容易因感染等出现疾病,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严重的影响。根据一些患者自述,不少人问到自己的龟头出现发黑的现象,这是为什么?
 
  情况一、患有包皮龟头炎。包皮龟头炎可引起男性龟头发黑,主要是由于龟头感染细菌,长期的炎症刺激所导致。
 
  情况二、不洁性生活所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情况,尤其是局部的清洁,生活规律,饮食清淡,多饮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外生殖器分泌物,细菌培养等相关检查明确,根据检查结果遵医嘱配合治疗。
 
  情况三、用药或充血导致。由于药物的长期刺激,导致龟头发黑。男性龟头发黑还有可能是长时间勃起充血导致的,长时间的勃起会使龟头处于充血状态,引起龟头发黑,这样的男性需要安排性生活,有节制的进行性生活,以免引起其它疾病的发生。
 
  男性当发现龟头出现异状时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去医院就诊。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