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阴茎红点红疹的病因

    阴茎红点红疹的病因:男性的阴茎和女性的阴道都是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出现毛病的话是很影响夫妻之间的关系的,但是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做不到不犯一点错,有时候由于客观的原因导致自己的阴茎出现红肿的情况,具体的原因我们来了解下。
    1.阴茎红肿并且伴有潮红
 
    阴茎出现红肿导致出现大面积的潮红多数是由于阴茎感染了炎症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自己的包皮过长,平时的时候清洁的不到位引起的,阴茎上的一些炎症不注意导致在性生活的时候进入女性的阴道里面,导致妇科疾病出现。
 
    2.阴茎疼痛
 
    阴茎疼痛症状加大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念珠菌导致的,此类病菌所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患者阴茎会有疼痛感,并且长时间得不到缓解的话,也有可能出现溃烂红斑的情况出现,严重的危害自己正常的生活。
 
    疾病出现了是需要认真对待的,如果不重视的话,只会加大疾病的治疗难度,造成更大的危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