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同房

  许多接受包皮手术的患者朋友,常常在术后缺乏对一些疾病的注意事项认识,也有想了解在包皮手术后多久方可进行房事的朋友,对此上海九龙医院生殖器整形科给我们带来如下讲解:
 
  一般而言,包皮手术后,一周左右就可恢复正常工作学习,只是有时因龟头_ 敏感感到轻微的不适,这种情况持续一周就可_ 适应。为了避免伤口裂开,感染等,建议,做了包皮手术后一个月再同房,而且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患者术后_ 好休息1-天,避免出血,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和性刺激引起阴茎勃起,禁忌辛辣食物以及烟酒。尽量穿衣宽松,不要剧烈运动,遵医嘱,用药换药及按时复查。后,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
 
  关于包皮手术后多久能同房就给大家讲解到这里,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后提醒,大家在生活中多注意身体的调理和伤口卫生,祝您早日痊愈。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