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的诱发因素有哪些呢

  隐睾症的诱发因素有哪些呢?隐睾症的病因大家应该_ 了解,同时隐睾症这种疾病相信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还是_ 了解的,提醒大家要了解隐睾症的诱发因素,这样对大家是很有好处的,下面我们请我们的来介绍一下隐睾症的诱发因素有哪些呢?
 
  1.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使睾丸对促性腺激素不敏感,失去下降的动力.
 
  .胚胎期精索血管发育迟缓或终止发育,造成睾丸下降不全.
 
  3.胎儿生长过程中母体缺乏足量的促性腺激素,影响睾酮的产生,影响睾丸下降的动力.
 
  4.胚胎期牵引睾丸降入阴囊的索状引带退变或收缩障碍,睾丸不能由原位降入阴囊.
 
  5.局部因素如机械性梗阻和腹膜粘连阻止睾丸正常下降.因内分泌因素所致的隐睾症多为双侧性;单侧性隐睾症往往与局部、机械因素有关.
 
  隐睾症的诱发因素有哪些呢?提醒大家还需要了解的是双侧隐睾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单侧隐睾同样可导致生育低下或不育,因而隐睾的睾丸体积都普遍偏小,质地偏软,弹性差,有时睾丸和附睾还有分离,或者没有附睾,因此,生精功能差,甚至没有生精功能.大家要做好了解工作,后祝愿大家健康生活.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