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吗

  隐睾症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吗?正常情况下,男性的睾丸位于阴囊内,这样睾丸的温度将会比身体其他地方低1℃~℃,只有在这种环境下才能够有利于精子的成长和发育。但是许多人却因各种因素,终导致睾丸未进入阴囊内,这种严重的影响到了精子的质量,是许多男性不育症状的主要原因。
 
  隐睾对男性生育影响大吗?什么是隐睾?
 
  男性朋友的睾丸异常表现有很多,其中隐睾就是其中一种。但是,也有很多的男性朋友对于隐睾存在很大的疑惑。什么是隐睾呢?介绍,睾丸的生成是在腹腔内,在胎儿发育过程中睾丸逐渐下降,出生时大多数睾丸已降入阴囊中。而婴儿满1周岁,单侧或双侧睾丸未下降,停留在腹腔内或腹股沟管,就叫做隐睾。
 
  隐睾对男性生育影响大吗?介绍隐睾对生育的影响:
 
  男性患有了隐睾后,会给男性的生育情况,带来很大的影响和危害。隐睾对生育的影响有多大?睾丸是人体产生精子的器官,阴囊则是适宜其正常生长发育的场所。所以患有了隐睾后,会导致男性的生精功能障碍,诱发无精症、少精症,导致男性不育。此外,隐睾还会导致睾丸病变,使男性的精子质量低下,如出现畸形精子,影响生育质量。
 
  据不完全_ ,隐睾停留在腹腔腹膜后者约5,停留在腹股沟管者约,停留在阴囊上部及其他部位者约5,单侧隐睾者多见,左右大致相等,双侧者约占10,其中个别病例,可能伴有睾丸缺如。足月分娩的男婴中,隐睾的发生率为3.4,早产婴中可达.3,发生率与孕龄及胎儿的体重成反比,至1周岁时仍为隐睾者占0.8。以后自行下降机会极少。
 
  睾丸是人体产生精子的器官,阴囊则是适宜其正常生长发育的场所。若睾丸因种种原因未能达到阴囊而停留在其他部位,而这些部位的温度及生化环境又不利于睾丸的生长发育,因而该处的睾丸就会产生发育不全或就不发育,这时睾丸就不能发挥生精生育功能。双侧睾丸未降者多不育,如经双侧睾丸固定术后,44婚后可生育;如为单侧病变,经睾丸固定术后75可生育。
 
  通过以上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隐睾症的危害有了一定的认识。提醒:如果患有隐睾症状,_ 先不要过于紧张,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